汉城在线

环球飞车首秀安康 生死时速汉城国际激情上演

时间:2016-04-19 08:52:35来源:本站原创阅读:8

  春暖花开的四月,一阵悦耳动听的鸟鸣声在汉江的上空回荡。汉城国际商业街举办的“百鸟争鸣,梦幻飞车”系列文化活动已经持续六天了,活动期间人潮涌动,气氛热烈。据汉城国际商业街工作人员介绍,本次活动将持续到27日,整场活动包括“野奢秘境.百鸟争鸣”安康首届百鸟园展览以及“挑战极限.惊动安康”高空绝技-梦幻飞车狂欢夜。

00248_20160419145536.JPG


  本次活动现场人气爆棚。百鸟园汇聚了孔雀、鸵鸟、金丝雀、斑鸠、画眉、彩虹鹦鹉等几十种来自全球的珍稀鸟类,盛况空前。市民王女士带着自己的女儿特意来看百鸟展的,她说:“这是一个难得的让孩子近距离接触自然的机会,同时也是一个难得的我和孩子相处的机会,平时上班忙,都没有时间带孩子出去接触自然,这次就办在了家门口。真心不错!”市民 王先生说,“我听说今天这里有梦幻飞车表演,蛮刺激的样子,全家人特意过来看看!”

00239_20160419145908.JPG

   清脆的鸟鸣不时从汉城国际商业街天幕区传向中心广场,更与中心广场区的飞车轰鸣声形成了完美的合奏。高空绝技-梦幻飞车吸引了无数眼球,其精彩绝伦的视觉演绎、超高技术的团体配合赢得了现场近千人潮水般的掌声。在直径仅6米左右的球体内,摩托车从一辆、两辆、三辆、四辆、最终五辆同时在里面飞行、旋转、穿梭……各种高难度飞行、各种花样刺激表演,这种极具震撼力的表演,掀起了一阵又一阵的欢呼声与掌声。

00244_20160419151810.JPG

  汉城国际商业街是由位于安康市滨江大道北侧,是安康中心城市商务核心区,目前ZARA 、HM国际一线快时尚服装巨头正式签约,中影时代国际影城开业运营,麦当劳、屈臣氏、国美、迪士尼、老凤祥等数百品牌争相进驻。化妆品、名表珠宝、男女服饰,男女鞋、户外运动、中西快餐、咖啡酒吧等火热招商...10万平米黄金商街,购物、餐饮、娱乐、休闲、文化、教育,邀您共享财富盛宴。 

00244_20160419150813.JPG

联系方式| 网站地图| 免责申明|隐私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