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城在线

因为爱情 全城瞩目 ▏安康首届婚博会5月震撼来袭!

时间:2016-04-29 08:07:03来源:本站原创阅读:13

  安康首届婚庆产业博览会活动将于2016年5月19日至23日在汉城国际商业街如期举办,旨在促进适婚单身青年早日牵手走进婚姻殿堂,塑造婚前、婚后浪漫生活方式,倡导有机生态婚礼,顺应产业趋势,围绕婚庆主题,设计现场体验,参观与欣赏,优质优惠购,互动娱乐等诸多活动组合,通过整合优势资源,做大做强安康婚庆产业。

PIC_20160428_210333_21A.JPG

  安康首届婚博会将顺应婚庆消费为导向的新型产业营销模式,打造成一场安康婚庆产业界规格高、规模大、人气旺的时尚盛会。

PIC_20160428_210340_DC1.JPG

1规格高
安康首届婚庆产业博览会由安康市民政局、 安康市老龄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安康电视台主办,由汉滨区民政局、 安康市青少年综合服务中心(青春驿站)、汉滨区老龄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安康电视台广告有限公司、安康东方汉韵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安康市汉滨区乐视广告有限公司承办,参与部门和单位规格高、力量大。
2规模大
规模方面,婚庆博览会横向整合婚庆产业链上的婚纱影楼、婚庆公司、珠宝、旅游等相关产业,纵向集合各行业上的强势品牌、本土品牌,配合时尚集体婚礼、万人相亲会、浪漫金婚礼等活动形式,彰显整个博览会看点多、品牌全、配套完善、媒体关注度高、影响力大的优势,为婚庆行业和消费人群提供品牌展示、服务推广、经营交流平台。
3人气旺
为凝聚人气,本届婚博会邀请了全市所有主流媒体报道推广,将吸引全社会的广泛参与。同时现场将举办万人相亲大会等系列线下活动,空前旺盛的人流量也将使得活动的影响力更为深远。此外,婚博会联合省内外婚恋产业的广大商家,给大家带来空前钜惠,组委会还将用自己的资源优势为广大商家整合推广,带来可观的经济和社会效益。

  我们正在进行一场“关于爱的事业”,欢迎加入~

 640 (193).jpg

相亲会报名须知

  凡年满18周岁以上单身未婚人士均可报名参加本次活动,
参与报名者须提供本人身份证复印件及七寸生活彩照一张,
参与活动报名者所填信息务必真实有效,否则,由此产生问题均由本人承担。
万人相亲会报名活动完全免费!


相亲会报名方式

1.电话报名:
江南报名热线:13474203085
江北报名热线:18991510593 0915-3338222
2.扫描二维码,关注安康新鲜事微信公众平台
点击公众号下方菜单栏
,并填写个人资料
以上两种方式均可报名!

参展招商热线:15929454436


甜蜜预约,等你赴宴

联系方式| 网站地图| 免责申明|隐私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