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城在线

“汉城美味苑”全省招商启动

时间:2016-03-23 14:43:11来源:本站原创阅读:10

  春暖江两岸,花开汉水滨。3月15日下午,汉城国际商业街举办陕西特色美食街区“汉城美味苑”品牌招商推介会。安康市商务局副局长罗先武到会做重要讲话。安康餐饮企业代表及媒体近百人齐聚一堂,共同见证了一江两岸“财富灯塔”的魅力。

640 (174).jpg

  据了解,汉城国际商业街是安康市政府招商引资重点项目,陕西特色美食街区是项目整体业态规划的核心区域。陕西省商务厅、安康市商务局支持项目建设,为其发展助力。未来将采用科学高效的管理运营模式、强大有效的推广模式,建立安康的特色餐饮品牌新形象,形成独特的品牌效应。

 640 (172).jpg

  推介会现场氛围热烈,负责项目招商运营的上海裕然商管公司负责人对街区的规划定位与实施计划进行了详细的解读,IT中心分享了汉城国际针对餐饮业信息化建设的运营理念和执行进度,领导嘉宾对美食街区的业态布局、业种组合给予了高度的肯定,与会的餐饮经营者更是信心满满。


640 (173).jpg

  此次推介会通过对陕西特色美食街区的全面介绍推广,吸引全省各地有代表性的各类特色美食商家进驻经营,拓展安康餐饮市场发展空间,扩大经营规模,增强集群效应,把本项目打造成全省乃至全国都有影响力的地方特色餐饮街区,成为安康对外推介的又一张靓丽的金名片。

联系方式| 网站地图| 免责申明|隐私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