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城在线

2016“舌尖上”的汉城迎来贵宾

时间:2016-03-23 15:00:05来源:本站原创阅读:9

  3月18日下午,陕西美食探秘之旅陕南行暨第52站汉阴美食探秘活动座谈会在安康召开。届时,美食达人、摄影达人、旅游达人、文化达人将齐聚汉阴赏花景,品美食。座谈会后,与会嘉宾走进汉城国际商业街观摩,考察陕西特色美食街区“汉城美味苑”建设情况。

640 (175).jpg

  美轮美奂、步步皆景、文化艺术商业街的欧式景观令在场的嘉宾纷纷驻足观赏,情不自禁拿出手机拍照留念,不时有人赞叹这里已成为安康对外推荐的金名片、会客厅。 

  随后,嘉宾们又详细了解了商业街的规划定位、运营理念与实施计划,对美食街区的业态布局、业种组合给予了高度的肯定。“陕西美食探秘之旅活动旨在挖掘全省各地有代表性的各类特色美食,推广三秦美食文化。”观摩嘉宾信心满满的说:“希望通过此次活动拓展安康餐饮市场发展空间,扩大经营规模,增强集群效应。也希望‘汉城美味苑’汇聚全省各类特色美食商家集约化经营,打造成全省乃至全国都有影响力的地方特色餐饮街区。

640 (176).jpg


  陕西特色美食街区是项目整体业态规划的核心区域,省商务厅、市商务局为其发展提供助力,未来将采用科学高效的管理运营模式、强大有效的推广模式,建立安康的特色餐饮品牌形象,形成独特的品牌效应。

联系方式| 网站地图| 免责申明|隐私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