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活动

2016年3月12号汉城国际植树节公益活动

时间:2016-03-12 20:59:15来源:本站原创阅读:16

  三月的安康,万物生机勃发,由959安康交通广播携手安康义工联和汉城国际商业街举办的“我和小树一起成长-3.12植树节”公益活动,今天上午在汉城国际商业街中心广场温暖启动。

640 (157).jpg


  父母带着自己的宝贝,早早的来到汉城国际商业街参加启动仪式,现场充满欢声笑语,温馨不断。

640 (158).jpg

  启动仪式过后,大家在志愿者的引导下,有序的乘车去往目的地。

640 (159).jpg

  载着春天的希望的车队整装待发。

640 (160).jpg

 

  到达目的地以后,大家都兴致勃勃的参加了活力十足的小游戏和许多生活中的小知识问答,小朋友们争先恐后的展现自己的聪明才智,赢取奖品。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640 (162).jpg

  游戏过后,家长们带着小朋友们排着队领树苗,取水。

640 (163).jpg

  父母和孩子一起齐心协力种下一颗小树,为自己的小树取名字,为它浇水,施肥。和父母一起亲近自然,体验大自然的美好,还有比这更幸福的事吗?

640 (164).jpg

  这是汉城国际商业街第三次参与此类公益活动,公益活动永远在路上。我们不仅仅要做陕南地标性的商业街,更会在公益之路上阔步前行。 

640 (161).jpg

640 (165).jpg

联系方式| 网站地图| 免责申明|隐私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