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活动

关爱的哥的姐,汉城国际能量大礼包免费送!

时间:2016-05-19 12:01:13来源:本站原创阅读:11

  浓情五月,烈日炎炎。在安康的街头巷尾,的哥的姐们依然坚守高温一线,为广大市民出行带来便利。5月18日下午,汉城国际商业街主办的第四届“LOVE TIAX 关爱的哥的姐”公益活动启动仪式在汉城国际商业街中庭广场如期举行。

1.jpg

  活动举办到今年已经是第四届了,不仅在整个安康出租车行业甚至整个社会上都产生了强烈反响,人们纷纷为这种公益活动点赞。2.jpg

启动仪式现场人头攒动

3.jpg

汉城国际商业街屈总讲话

4.jpg
司机代表讲话

5.jpg

汉城国际商业街常务副总龚总宣布活动开始

6.jpg

现场的哥的姐有序排队签到领取礼物

  出租车司机是一个值得尊敬、值得关注、值得关爱的群体,因为他们不仅关系着乘客安全,也代表着安康对外的形象,因此广大的哥的姐理应受到更多的关注!

8.jpg

  的哥的姐把所有的光和热献给了乘客,汉城国际商业街希望他们多关心自己、多关爱给家人。按时用餐,多些休息,只有关爱自己才能使家人和他人更加幸福!

7.jpg

  汉城国际商业街第四届“LOVE TAXI关爱的哥的姐”公益活动在温暖和感动中落下了帷幕,不仅为的哥的姐送上能量加油包,也为他们炎炎夏日送去一丝清凉,送上一份关怀!同时也呼吁越来越多的人参与到公益活动中来!

  明天在汉城国际商业街更有5.20相亲大会,精彩纷呈,亲们不要错过哦!

汉城国际商业街

项目地址:陕西安康汉滨区滨江大道6号

销售热线:0915-6666666

招商热线:0915-3337888

搜索微信号:hcgjsyj

联系方式| 网站地图| 免责申明|隐私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