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盘介绍

商业投资价值

时间:2015-12-21 14:30:08来源:阅读:22

1.自然景观

汉城国际座落在美丽的汉江边上。自然景观优势显著。以汉江为起点,东临亲水广场,西近安澜楼,北沿江北大道,南接滨江大道。

2.行政商务中心区,融聚政治、经济、商业价值

汉城国际,踞守中央行政商务区,集合政府办公群、星级酒店、大型社区,聚集了安康的政务核心机关、事业单位、通讯机构总部、大型企业单位。以同步世界的城市综合体,为安康市民提供了绝无仅有的购物休闲空间,引领陕南时尚潮流。

3.交通优势

汉城国际地处安康商务政务中心,交通环境非常优越,8条公交专线由此经过,到高客站约10分钟车程,与火车站不足千米,与飞机场、高速入口相邻,交通非常方便。

4.客群优势

“秦巴明珠,生态安康”。如火如荼的生态游将每天给汉城国际带来数以千计的客流量,在原有固定消费人群的基础上每年增长50%的客流量,汉城国际必将成为300万安康人的消费主场。

5.功能配套优势:

跨层自动扶梯、城市观光电梯、户外大型LED电子显示屏、陕南第一天幕、迎宾地幕、华彩水幕、音乐喷泉广场、五星级入口大堂,以及独具一格的欧式景观设计,势必会提升顾客消费的便利性和舒适感。

6.集合才有商机 集中才是大生意:

安康原有的商业街区经营布局散乱、消费环境嘈杂、配套先天不足等因素严重制约了商业快速发展的步伐,旧的商业形式已经不能满足商家与消费者日益增长的需求。汉城国际商业街,拥有丰富的业态组合、专业的运营管理、持续旺场的系统,将开启一个全新的时代。融会餐饮、购物、商务、休闲、娱乐、居住等复合功能于一体。成熟丰盛的商业业态,一站式消费体验中心的建筑群聚合多项优质资源,全方位演绎都市繁华。引集千万消费人潮,爆发无限消费潜力和财富空间。

 

7.唯有品牌,才具有造城兴市的商业聚能

品牌是稳定项目经营、产生强大聚客效应、带来旺盛人气强有力的保障。超前的眼光考量商业街的长远规划;通过大批专家的研究分析,为项目规划定位,精选特色经营品类,能够更好的满足入驻的主力店、品牌店、形象店、功能店不同需求。

8.完美布局 科学动线  人气/财气/核心竞争力

 

间间沿街铺,户户招牌店,合理的空间布局,引导购物、娱乐、休闲,消费人潮到达商街每一个角落,商铺明确的业态划分,定位清晰,无论衣、食、住、行、娱乐,都能得到充分的体现,形成最大集客式商业街;超前的规划使汉城国际商业街,在购物中享乐、在享乐中购物,成为现代最具发展潜力的商业形态。

下一条>> 返回列表
联系方式| 网站地图| 免责申明|隐私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