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盘介绍

黄金旺铺

时间:2015-09-10 17:07:11来源:阅读:30

  汉城国际商业街集购物、餐饮、娱乐、休闲、观光、居家生活于一体,建筑外观雄伟、气势豪迈典雅。其一站式休闲风情购物街区就尽得发展先机。汉城国际商业街设有商铺1000余户,商业经营总面积达10万平方米,一轴五芯、双首层街铺设计,处处彰显名家风范。

  在这里,购物、办公、娱乐、休闲、美食、尽在掌握,让你充分享受一站式物业的便利。

  投资创富、置业兴家是当今每个人的梦想,但并不是每个人都有机遇,但在汉城国际,你的财富梦想可以成真。汉城国际商业街以六统一、四组建、三保障的先进的管理模式,使你经营无忧;投资汉城国际商业街商铺,无需专业知识,无需经营经验,低门槛,高回报,增长快速,收益稳定,自己做老板可以变得轻而易举。

  以人为本:在设计中更充分考虑不同人的心理特点和行为模式。通过天桥、走廊等将各不同功能的商业连接,以及人性化的细部设计,来更好的满足不同人的需求,创造出更好的休闲、购物、娱乐、餐饮、居住环境。
  多彩交融:打造集商业服务、居住、餐饮、休闲、购物为一体的生态中心。
  和谐共生:将功能性、生态性、经济性、形象性多种因素紧密契合。成为“秦巴明珠”的一道靓丽的风景。
  建筑为体:商业通过双首层、直上二层等不同空间的转换,使商业色彩缤纷,突出商业的多样性、空间活动性。住宅建筑以浅色调为主,彰显环境纯净,表现滨水的精神。  

  

  

下一条>> 江景好宅
联系方式| 网站地图| 免责申明|隐私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