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买流程

个人商用房贷款客户所需资料清单

时间:2015-09-10 17:22:03来源:阅读:14

 1、个人及配偶身份证、户口本、结婚证三证原件、复印件各三份(未婚请提供未婚证明原件);

注:新身份证正反双面复印、老身份证正面;户口需户主页和借款人页同时复印;结婚证需提前核对名字、身份证号码,只需提供一方的复印件,单位社区、提供婚姻证明无效,需当地民政部门签章或重新办理结婚证。属离异的需离婚证和离婚协议,属公正离异的需公证书;离异重新组建家庭的提供现存关系的结婚证外,需提供双方离异时的离婚协议,以便明确债权债务关系。

2、收入证明。

(1)、固定工作单位(公务人员、企事业单位、国有大型上市公司的需提供加盖单位人事公章、财务公章的个人收入证明、工资发放清单及个人账户近半年的流水。

注:购房者夫妻双方仅一人为上述用人单位员工,且不能作为主借款人,仅能作为共同申请人。

(2)、本外地务工人员除上述资料外还需提供劳务合同及所在企业营业执照复印件并加盖单位公章。

(3)、个体。公司法人需提供营业执照、税务登记、组织机构代码证(经年检的副本即可)等,近6期税票、个人账户近一年明细、公司章程、验资报告、2011年底、2012年底、2013年最近一个月财务报表或其他相关资产的证明文件。

(4)、个人金融资产和固定资产凭证(越多越大越详细越好)。

3、商品房买卖合同原件2份,复印件1份;首付款发票原件、复印件1份

4、夫妻双方可委托一方或全权委托他人代为办理,需持有公证处的公证书。

6、首付款缴纳50%以上。

 
联系方式| 网站地图| 免责申明|隐私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