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城在线

商务人:这样迎新年...

时间:2020-01-01 17:34:47来源:阅读:9

 

 

  2019年12月31日,安康市商务系统冬春季消防安全培训会在汉城国际商业街举办,市商务局副局长罗先武就如何全面落实省市安全工作部署,岁末年初集中开展安全生产和百日安全整治提出要求。

9999.jpg

  当日,汉滨、宁陕、镇坪等12县区经贸、经发局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负责人,汉滨、高新等30余家企业代表参加培训会,汉滨区消防救援大队参谋李涛讲解冬春季消防安全工作重点,解析案例,提出要求。商贸企业代表,汉城国际商业街物业、运营安全管理人分别与街内6位管区负责人签订了《2020年消防安全岗位责任书》。

01222.webp.jpg

   隆冬时节,年关将近,火灾事故、治安案件多发,做好冬季消防安全工作,遏制不安全事故发生,确保安全万无一失,是每个商贸流通企业生产经营的大事。

6241.webp.jpg

   罗先武要求,全市经贸主管部门和商贸企业做到“五要”:一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安全生产和百日安全整治工作重要意义的认识;二要突出六个重点领域,认真开展安全生产和百日安全整治工作;三要层层签订安全责任书,夯实安全责任,实行追责问效;四要强化培训和宣传动员,营造齐抓共管安全工作的良好氛围;五要迅速组织全面排查,消除隐患,确保岁末年初安全工作万无一失,让市民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新春佳节。

5507.jpg

 

联系方式| 网站地图| 免责申明|隐私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