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城在线

感恩铁路人,重庆美食街在行动!

时间:2017-05-01 11:24:10来源:阅读:7

   当社会感叹铁路为大家所带来的便利的时候,你是否知道当你急匆匆赶着火车的时候,无论多晚,列车员陪伴着我们,你是否知道今夜的火车司机已经熬过了多少个这样的夜晚,陪伴和确保着我们的安全,他们辛苦的汗水和炽热的心,铸就我们安全、便捷的货运、客运条件;餐风露宿、赶着暮色,不变的日月轮回里,他们用无私的奉献,为我们营造这种便利条件,在此感谢铁路职工的坚守。

 感恩铁路人 汉城在行动
   汉城国际重庆美食街携手全街渝味金辣子土家菜、火锅、串串新派渝菜、土家菜,穿樾老火锅,沈记烤匠,顺风鱼馆,酒阳蒸经,梁山鸡,霹雳火烧烤等10家特色餐饮品牌店,5月1日起至6月30日止,让利回馈,感恩天下铁路人。

活动如下
01
凡铁路职工,凭工作证在前述任一店内消费均可享受菜品8.5折优惠。
02
凡铁路职工亲友,在前述任一店内消费,凭工作证和户口本均可享受菜品9.0折优惠。
03
凡铁路职工,在前述任一店内消费的菜金满10元,可积分1分,积分1分可抵1元人民币。可直接冲抵消费金额,也可累积使用。
04
凡铁路职工在前述任一店内,举办生日宴,凭工作证每桌赠送寿面1份;举办宝宝宴,凭工作证赠送精美玩具一套。举办婚宴,凭工作证免费提供音响设备及LED屏,所有菜品除酒水外享受9.5折优惠。
05
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
汉城国际重庆美食街所有。
温暖热线:09156666680 
店铺地址:安康江北滨江大道6号汉城国际商业街东区
温暖大使:金经理  18991511775

联系方式| 网站地图| 免责申明|隐私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