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城在线

搜房网看房团盛赞汉城国际商业街

时间:2016-05-09 15:38:36来源:阅读:8

  5月8号上午,搜房网组织的购房者组团前往汉城国际商业街参观考察!

640208.jpg

迎接看房团

640210.jpg

上午10:30,看房团来到汉城国际商业街 ,到达售展中心后,大家拿着楼书,围着沙盘,认真细致的听着置业顾问对项目的讲解。

640210.jpg

听完工作人员耐心细致的讲解之后,看房团已经被商业街优美的欧式景观所吸引。

  大家迫不及待的在工作人员带领下去参观商业街的业态布局、景观建筑等项目细节。通过工作人员的讲解和身临其境的参观,看房团成员对商业街美轮美奂的欧式景观赞不绝口,更重要的是,也对项目有了更深入和全面的了解。当场便有多名看房团成员表示将买房购铺目标锁定在汉城国际商业街。

 

  来自汉阴的王先生说,原先自己没亲自到汉城国际商业街来,一直不知道安康还有这样大一个一站式综合购物体验商业街,今天亲临现场才感受到商业街的独特之处,不仅地处汉江边,交通四通八达,周围也是高档小区和企事业单位环绕,怪不得国际奢侈品牌LV、香奈儿、阿玛尼...与国际快时尚巨头Zara、H&M等都争先进驻,在这投资买铺肯定能行!

  而来自江南的陈女士则表示,前些天在江南一楼盘看中了一套房源,这几天正准备下定,不过今天看了汉城国际之后,深深的被这里的环境和地理位置打动,想改变主意,在汉城置业安家了!

640211.jpg

参观商业街

640213.jpg

参观“陕南第一天幕”

  搜房网负责人表示,近期还有很多人打算组团到汉城国际来看房看铺,连他也没想到汉城国际商业街这么火!

汉城国际商业街

项目地址:陕西安康汉滨区滨江大道6号

销售热线:0915-6666666

招商热线:0915-3337888

联系方式| 网站地图| 免责申明|隐私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