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城在线

元宵灯谜喜乐汇,大奖等你来!

时间:2016-02-20 19:16:00来源:本站原创阅读:3

  最近整个朋友圈都被中国工商银行安康江北支行、汉城国际商业街携手元宵节灯谜喜乐汇刷屏了,不少好奇宝宝、热心宝宝追着问小编:这猜对灯谜到底准备了啥奖品,就知道你们准备放大招了!这不,小编立即打探出了第一手资料。此次奖品既注重品质也注重实用性。小编这就给各位小主奉上:


1.素以轻、新、牢、美著称的天堂伞

640 (127).jpg
2.营养保鲜、高档保温家用饭盒

640 (128).jpg

3.轻灵雅致、创意简约笔筒

640 (129).jpg

4.精品修甲护理套盒

640 (130).jpg

5.精美釉下彩白瓷杯

640 (131).jpg

  奖品种类还有很多,小编就不举例子啦,当然奖品还得以实物为主,但是质量肯定是没得说的,主办方真是一个大写的贴心呀,猜完灯谜各位小主还可以参加多种多样,精彩纷呈的闹元宵活动。

640 (132).jpg

  没跟家人、爱人在一起过一个团圆幸福的元宵节,这个年怎么能算圆满?正月十五(2月22,18:30-20:30)快来汉城国际商业街闹元宵.猜灯谜.品汤圆.赏美景吧。

  不仅有传统精彩的民俗活动,更有神秘大礼等你呦!各位小主千万别忘了正月十五和家人爱人一起到汉城国际陪伴家人度过这个美丽的节日!

联系方式| 网站地图| 免责申明|隐私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