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城在线

一觉醒来 今天的变化是 安康有了国际一线快时尚

时间:2016-02-13 08:52:40来源:本站原创阅读:3

  国际一线快时尚ZARA签约进驻汉城国际了,一觉醒来,这个巨大的好消息就震撼了整个安康。
  人们不禁对容纳名品、孵化品牌的汉城国际商业街充满了更多的赞叹与期待,究竟是怎样的吸引力吸聚到这样一位世界级的商业巨头的抢进与关注,又是怎样的品牌传奇领舞着安康商圈乃至陕南的时尚前沿?

640 (76).jpg

  首先,汉城国际商业街地处安康商务政务中心,与安康的交通要道滨江大道、江北大道相邻,地段优势得天独厚。

640 (77).jpg

  其次,汉城国际商业街不管是从项目规模、景观营造还是商业规划等角度看,“陕南第一街”当之无愧。它是是安康乃至陕南的第一条国际化、时尚化、品牌化的现代商业街区,为当地注入无限商机。

640 (78).jpg

  世界级品牌商家看中的是汉城国际商业街的绝版地段、一流品质、鼎盛人气与专业服务。最为重要的是它带来了一种“群星荟萃”的整体效应,有利于提高竞争力。具备了这些聚财与成功的前提条件,财富价值与品牌形象必然会得到极大的提高与飞跃,所谓“良禽择木”就是这个道理。

640 (79).jpg

  在汉城国际商业街,不管消费者还是经营者,每个人都能实现激情的梦想。
  2016年,汉城国际全面开街!将有更多更好的文化盛宴、财富盛宴分享给安康人民,让国内外投资者享受到陕南第一街带来的财富大餐!

 

联系方式| 网站地图| 免责申明|隐私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