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城在线

这里有一条新春祝福,等你前来领取

时间:2016-02-08 08:20:35来源:本站原创阅读:3

  羊辞旧岁山佩玉,猴接新年日流金。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汉城国际商业街向300万市民向各级领导,社会各界人士,向广大业主向关心和支持汉城国际商业街建设的朋友们致以节日问候!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财源广进、阖家幸福!

640 (59).jpg

  律回春晖渐,万象始更新,现在我们告别了羊年,迎来了充满希望的猴年
  羊年是过去,猴年是现在,是一个值得期待的历史转折,不管怎样,我们都要努力去迎接新的机遇和挑战。去感谢所有的关爱和支持,去付出自己的真诚和努力。
  机遇蕴含精彩,创新成就伟业,新的一年开启新的希望,新的历程承载新的梦想。新的一年,正是我们扬帆远航、谱写华章的关键一年!我们将满怀信心,朝着更高的目标迈进因为有梦想,我们披星戴月,只争朝夕;因为有承诺,我们义无反顾,勇往直前!
  
  猴年钟声的敲响,宣告着羊年的结束,新的一年的开始。结束的一年有太多的感慨,开始的一年又有太多的期待。
  
  回顾一年来的工作,汉城国际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发展战略,成为一江两岸的经济发展的领头羊。带给千万商家一个千载难逢的创富良机。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新的一年开启新的希望,新的历程承载新的梦想。新的一年,正是我们创造梦想、扬帆启航的关键之年,我们将紧密围绕“打造三百万安康人消费主场,中国陕南第一街”这个氛围,积极培育本土品牌,做好产品孵化器,迎难而上,锐意进取,团结协作,大胆创新,力争尽快实现运营结构的全面优化,共创2016事业辉煌!在新的起点上阔步前进!!
  
  新的一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的开局之年,也是推进结构性改革的攻坚之年,这一年,中国将大展宏图。乘着”十三五“的东风,汉城国际商业街将凝聚强大的商业阵容和经济活力,成为对外推荐的金名片、商业发展的里程碑!将为安康经济腾飞做出新贡献。成就更多投资者的财富梦想。


640 (60).jpg

联系方式| 网站地图| 免责申明|隐私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