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报道

远在温州 心系安康 赵章汉捐款百万元助力安康战“疫”

时间:2020-02-19 11:14:44来源:西安发布阅读:24

 西安发布讯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远在温州的赵章汉先生一直牵挂安康疫情, 2月12日,他委托专人向安康市疫情防控指挥部捐赠人民币100万元和价值8余万元的消毒液1000桶、方便面100箱、矿泉水100箱、蔬菜1000公斤等物资,助力安康战“疫”。

66.jpg

   一串串看似简单的数字,饱含浓浓情意,2.12(爱!大爱!),一组看似普通的日子,却寄意深深祝福。他是要祝愿祖国万众一心、战“疫”胜利、爱满人间,各方面一路高质量发展!“最美逆行者”医护人员“一生平安”!战疫一线人员一切安好!新冠肺炎患者信心如一、快快“医”好!

67.jpg

   他表示,突如其来疫情大难面前,作为来安康发展10多年的一名新安康人,义不容辞、全力以赴,以企业微薄之力向守护在抗疫一线的人员致敬,助力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89.jpg

据了解,汉城国际商业街是2018年度安康市政府重点项目,由赵章汉创立的陕西安康博泰投资有限公司投资建设,而赵章汉先生始终秉持“善行天下”的温商精神,在全国各地已向弱势群体捐助善款已达数千万元。

文/图 西安报业全媒体记者  张松 通讯员  屈善波

责任编辑:白素素

 

联系方式| 网站地图| 免责申明|隐私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