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报道

品安康美食 看龙舟盛会

时间:2018-06-15 08:28:11来源:三秦网阅读:7

 

A

B

C

本报安康讯(记者吴琛)6月13日,作为第十八届中国安康汉江龙舟节重要活动的第三届安康美食文化节,在安康汉城国际商业街盛大启幕,本届美食节主要有四项系列活动。

美食展销会:6月13日至6月17日,每日上午10:30至晚上21:00,安康市九县二区知名餐饮企业在安康汉城国际商业街C区四层,集中现场制作、销售最具地方特色的小吃、菜品。

美食烹饪大赛:6月13日、15日,安康全市56家餐饮企业的117位个人,在安康汉城国际商业街天幕区和中庭广场参加美食烹饪大赛团体和个人赛,将评选出安康“名宴、名菜、名小吃、名厨”各10个;安康“优秀宴席、特色菜、优秀厨师、特色小吃各10个。6月17日15时闭幕式上组委会将统一颁奖。

文化惠民演出:6月13、16、17日,每晚7:30,在安康汉城国际商业街中庭广场,举行文化惠民演出活动,烘托节庆氛围。

汽车展销会:6月13日至6月17日,每日上午10:30至晚上21:00,在安康汉城国际商业街东西街区一层举办汽车展销会及节目表演活动。

期间,由安康市林业局牵头的陕西省第五届茶艺大赛精品展演暨颁奖品茗晚会,将于6月15日晚7:30在安康汉城国际商业街中庭广场举办。

据了解,安康汉城国际商业街先后举办了美食节、婚博会、购物节、比赛比武、惠民演出、名品进名街、名家进汉城等商旅文化活动近百场次,既提升了安康的城市品位,又方便了安康市民生活,荣获安康市“优秀民营企业”“夜间经济示范街区”“食品安全示范街区”和汉滨区“放心消费示范街区”称号,成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城市创富基地,成为安康一江两岸会客厅、对外展示安康的金名片!

88A920E57CA7285849C5AE677ABB7859

2

1

45BC529C4A911F2F3BFD8AD029784DC9

IMG_8285

联系方式| 网站地图| 免责申明|隐私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