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报道

897活动 | 安康66名茶艺高手过招,冠军将亮相今年龙舟节!

时间:2018-06-01 17:23:22来源:安康综合广播阅读:7

 5月30日,第二届安康富硒茶艺大赛暨陕西省第五届茶艺大赛选拔赛在汉城国际商业街举行。

 

 

本次大赛是丝茶源点·生态安康“人保财险杯”第十八届中国安康汉江龙舟节

第四届硒博会的重要活动之一,旨在丰富节庆活动内容,弘扬和推广中国茶文化,扩大交流合作和学习互鉴,不断提高安康茶艺水平,塑造良好的安康富硒茶品牌形象。

 

市林业局局长 陈扬斌(录音):通过举办此类茶事活动,不断扩大安康富硒茶品牌知名度和市场影响力,让更多人了解安康富硒茶富硒保健功效和独特品质,营造全民爱茶、饮茶的良好氛围,为做响茶品牌、做大茶产业、做活茶经济、繁荣茶文化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赛场上,共有20支代表队66人报名参赛,他们分别来自我市汉滨、平利、岚皋、白河、汉阴、石泉、镇坪等7个区县和市林业局、市农业局、安康学院等3个部门

 

 

上午9点40分,伴着曲风悠扬的曲调,参赛选手们纷纷身着典雅服装,先后登台展示茶艺,诠释对茶的理解。

 

茶壶在指尖流转,茶叶在杯中翻滚,一抬手,一举壶间,犹如婀娜的少女在尽情舞蹈,充分展示茶的色、香、味、形,茶美、器美、水美、意境美、形态美、动作美,让观众在举手投足间领略中国茶艺文化的精髓与魅力。

 

 

据了解,这次大赛将从20支代表队中,评选出三个一等奖、五个二等奖、七个优秀奖。获一等奖的参赛队将选送参加全省茶艺大赛,获奖作品将参加第十八届龙舟节系列活动——第五届陕西省茶艺大赛精品茶艺展演及颁奖品茗晚会。

联系方式| 网站地图| 免责申明|隐私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