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报道

好事!汉城国际商业街物业服务水平又上新台阶

时间:2017-09-10 09:24:17来源:安康新闻网阅读:7

 安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屈善波 缪淼)9月7日,汉城国际商业街举办“全面提升物业服务工作动员暨树立先进典范助推新民风建设表彰大会”,现场,物业负责人与各部门主管签订《全面提升物业服务工作岗位责任书》,表彰奖励见义勇为、拾金不昧、爱岗敬业先进个人冯寿峰等10人。这是落实市委市政府部署和市、区、办主管部门要求的又一举措。

市房管局物业科、江北办临江社区、江北派出所等主管部门领导见证全过程,为先进个人颁奖。与业主、商户代表一道,助力汉城国际商业街全面提升物业服务和树立先进典范助推新民风建设工作。
弘扬和践行“诚、孝、俭、勤、和”新民风,创建文明城市、卫生城市、平安汉滨,全面提升物业服务工作,是全体市民的共同愿景。

汉城国际物业服务工作将以本次大会为新起点,坚持从细节做起,以实际行动践行和弘扬新民风,创建文明小区、卫生小区、平安小区,为建设文明城市、卫生城市、平安汉滨添砖加瓦,进一步理清思路、规范管理、到人到岗、夯实责任,全面实施岗位目标责任制,全面实施《岗位工作量化考核》,对物业服务表现突出者给予奖励;对物业服务表现不良者及时给予惩戒鞭策和考核问责。

“他们怀着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履行了一个普通公民维护社会治安的光荣义务,忠诚的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他们在正义与邪恶的较量中,充分展现了汉城物业人的精神风貌,为有这样的光荣群体而感到骄傲和自豪。”参会者评价见义勇为获奖人员如是说。

江北办临江社区书记陈治勇讲话,希望汉城国际商业街全体人员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始终保持物业人应有的生机和活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推进双创和新民风建设,再接再厉,再立新功。

物业服务工作任重道远,事关社会安定团结,物业服务的质量与业主安居乐业和商户经营秩序息息相关,我们相信,有市、区、办主管部门的正确指导,有业主、商户的监督、理解和支持,有一大批优秀员工榜样力量带动,有物业团队的共同坚守和不断努力,汉城物业人一定会把物业服务工作做得更好,给广大业主、商户及使用人和广大游客、消费者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让汉城国际商业街成为一江两岸的会客厅、对外展示安康的金名片。

联系方式| 网站地图| 免责申明|隐私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