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报道

世界500强问鼎安康商业 品牌商家签约汉城国际商业街

时间:2013-06-16 14:49:04来源:安康房地产信息网阅读:8


汉城国际商业街招商会在安康举行,招商活动现场人潮涌动,场面异常热烈。据了解,2009年3月博泰公司落地安康,震撼打造汉城国际商业街。至此,汉城国际商业街以20万平方米的面积形成安康地区乃至陕南规模最大的黄金商圈,成为安康商业界和市民争相传诵的特大新闻。这次招商推介会现场,世纪金花、沃尔玛、华润万家、苏宁电器、肯德基、麦当劳、德克士、横店国际影城、味千拉面、卜蜂莲花、民生家乐等上百家著名品牌参加,其中很多著名品牌首次进入安康。在了解了安康商业发展的美好前景与汉城国际商业街顶级的商业运营理念后,华润万家、肯德基、德克士、横店国际影城、味千拉面、民生家乐、乡村基、永和豆浆等品牌现场签订了意向进驻协议。
 

  根据业内人士分析,未来商业零售终端的发展趋势和特征是规模化、集约化、多元化,汉城国际商业街的规划,正是这一特征的体现和市场发展的必然趋势,也是促进安康市商业洗牌和重组的必然结果。它标志着安康市商业零售业环境和格局将发生突破性进展,对现代零售商业及社会经济的快速发展起到巨大的推动作用并产生深远的影响。同时,多位业内精英人士分别从各自专业领域深入浅出地根据国内外城市及安康商业发展规律,说明了优势的商业业态必将有力推动区域住宅物业价值的急速提升,提升区域居住生活品质,最终形成城市高端居住区。而汉城国际商业街这种代表国际商业业态最先进发展方向的业态,在博泰公司的推动下,首次引入安康,相信伴随着汉城国际商业街的全面动工,安康宜居价值和商业价值都将进一步提升。

  在座谈中,一著名的品牌商家说,他们进驻的城市都是地标性的商业,之前来过安康很多次都没有找到合适的商业,汉城国际商业街正是他们需要的商业体,他说凭汉城国际商业街先进的营销模式、科学的管理机制,及安康城市发展商业区舒适优美的购物环境,因此对汉城国际商业街未来前景非常看好,他认为,汉城国际是无可挑剔的最佳合作伙伴,选择抢先入驻汉城国际是品牌商家的明智选择。 

  在当天招商活动现场,规划局领导现场谈到安康未来的城市规划发展,以“提升江南、发展江北”为主题,江北成为安康商业发展的核心区已是必然的趋势。这时,就需要一个大型的综合型商业体来调动江北商业的活跃性,汉城国际的适时诞生,不仅为江北注入了活力之源,还顺应了安康未来的商业发展趋势,将全面提升安康商业发展。

  据悉,安康市政规划将按照 “一江、两岸、三区、五桥、八景”的总体空间结构进行规划建设。将在汉江七里沟大桥与城东大桥,江北大道与巴山路形成的口子型区域中布置以汉城国际商业街为中心的商业服务、酒店宾馆等公共服务设施,形成城市核心区,展示安康城市的精华,彰显城市灵魂。现场从招商局了解到,汉城国际作为安康的重点招商项目,也是打造“一江两岸”核心区的标志性项目,该项目对于推进安康江北新区开发、改善市区人居环境、发展旅游商贸服务业、提升中心城市建设水平都有着重要的意义。汉城国际商业街的将激活安康城市商业体系,促进安康商业升级,使安康的商业在中国有一席之位,汉城国际商业街落户安康,必将为安康城市商业发展提供广阔的发展空间。

  6月5日汉城国际招商推介会众品牌进驻协议的签订,不仅是安康现代商业发展的标志性事件,也是安康城市升级的重大事件。 随着未来市政建设的发展目标,江北已成为安康炙手可热的黄金地段。在这片热土上,汉城国际的拔地而起则标志着以江北为核心的安康商圈的形成。这时,世界500强、中国500强等知名企业进驻汉城国际商业街,将形成以汉城国际为中心的商业运行马达,不断为安康城市发展提速。他们将融入潜力无限的安康商业市场,以全新的视野、超前的理念、规范的管理为安康的发展提供源源不断的动力。

  博泰企业以强大的资本实力,科学的管理体制,超前的经营理念,灵活的经营机制和不断创新的营销模式,一期投资10多亿将汉城国际商业街打造成为集购物、休闲、娱乐、餐饮为一体,融魅力、时尚、青春、动感元素的现代化大型城市综合体。它的出现必将对安康商业产生强大的牵引力和驾驭力,对广大消费者产生厚重的感召力。汉城国际商业街将为安康人民带来什么样的惊喜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4c5c801206ba04226205e9b2f076a696.jpg

15c2e637e7889057863f097957bfef9a.jpg

联系方式| 网站地图| 免责申明|隐私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