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报道

博泰企业斥资200万元援建江北汉城国际希望小学

时间:2013-06-18 14:40:38来源:陕西教育网阅读:11
本文导读:
  6月14日下午,由陕西安康博泰投资有限公司捐资200万元建设的江北汉城国际希望小学项目举行了捐赠签约仪式。安康市汉滨区区委常委、宣传部长付波,区政府党组成员、副县级咨询员林俊礼 ,博泰企业安康汉城国际地产项目的...

  6月14日下午,由陕西安康博泰投资有限公司捐资200万元建设的江北汉城国际希望小学项目举行了捐赠签约仪式。安康市汉滨区区委常委、宣传部长付波,区政府党组成员、副县级咨询员林俊礼 ,博泰企业安康汉城国际地产项目的相关负责人与区教体局机关干部共同见证了这一爱心义举。

  由博泰企业旗下陕西安康博泰投资有限公司精心打造的汉城国际商业街项目,总投资10亿元,一期总建筑面积20余万㎡,集江景住宅、高端商业、购物休闲、餐饮娱乐、旅游观光、文化展示、综合服务于一体。项目独特的立体交通组织设计,大量自动扶梯、超大载客电梯、大型电子显示屏等现代科技体系与其相匹配,形成户户临江、铺铺临街、宜居宜商、功能齐全、配套先进的城市商住复合体,建成后将成为安康市一道炫丽的城市风景线。这家企业在全力推进汉城国际商业街项目中,情系汉滨教育,捐资兴学,以真情回报社会,再次体现了一个企业应有的社会责任。

  在捐赠签约仪式上,区教体局主要领导对陕西安康博泰投资有限公司表达了深深的感谢之情,同时表示将把每一分捐赠资金用在刀刃上,确保工程质量和工程进度,把学校建成一流的精品学校,用实际行动回报博泰企业的深情厚谊。

联系方式| 网站地图| 免责申明|隐私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