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报道

安康中心城市汉城国际商业街今日奠基

时间:2010-06-18 14:38:04来源:西部网阅读:8

    总投资近10亿元的安康城区汉城国际商业街今日奠基。副省长景俊海和市委书记刘建明共同启动开工仪式。上午11点,副省长景俊海下达开工令。市长方玮峰主持开工仪式。 刘建明、崔光华、马赟、李隆毅、王安利、龚光喜、李春临等市上领导和现场的50名客商共同参加开工仪式。

    据了解,安康中心城区汉城国际商业街,是安康目前最大的商业开发项目,整个项目计划2012年竣工并投入使用,建成后的汉城国际商业街将是集商业、娱乐、休闲为一体的城市商业复合体,是安康江北新区的一个标志性工程。

    市委书记刘建明在奠基仪式上指出,汉城国际商业街项目是市委市政府确定的“开发江北、重心北移”的城市中心商务区,是中国安康汉江龙舟节的重点招商工程、也是打造“一江两岸”的核心工程,项目的开工对于推进安康江北开发、展示市区人居环境、发展旅游商贸活动都有着重要的意义。

    刘建明要:要以高起点,高水平、高标准的建设要求,以打造一流,超前发展的战略眼光,质量第一的精品意识,把这个工程建成一江两岸和江北新区的亮丽风景,各级各部门、社会各界和当地广大群众要继续对工程给予大力支持,为工程建设提供良好的环境保障,使这个项目早日建成;大家要共同携手,同心协力,努力把这个工程建成为江北新区的标志工程,中心城市的精品工程,共同富裕的和谐工程、公开透明的阳光工程。

  陕西安康博泰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赵章汉:我们将以高起点、高质量、高速度把汉城国际商业街建成金牌工程和民心工程,打造成为安康市一道绚丽的城市风景线,成为展示安康城市经济实力与城市活力的大舞台。汉城国际商业街建成后,必将成为安康市未来城市的核心区域,必将成为广大市民最喜欢的去购物、休闲、娱乐的重要场所。他创造的时尚优美的现代商业和人居环境,将有利的推进安康城市化的进程。

联系方式| 网站地图| 免责申明|隐私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