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报道

“安康第一街”江北商业步行街引资建设项目合同签约仪式隆重举行

时间:2008-12-31 14:05:33来源:安康市人民政府网站阅读:10

  12月31日,在新年的钟声即将敲响之际,安康市江北商业步行街建设项目合同签约仪式隆重举行,仪式上,市建设局与山东泰安博泰房地产开发公司正式签订《江北商业步行街项目引资建设项目合同》。这标志着城区最大招商项目,占地近90亩,总投资3.8亿元的江北商业步行街工程即将迈入实质性建设阶段。

 

  市长方玮峰、市人大副主任卢杰火、副市长王安利、市政协副主席高怀德出席会议,市政府副秘书长冉立新主持会议。

 

  据了解,该项目位于江北新区中心位置,南临滨江大道,北依江北大道,西接安康汉江一桥北头,东至寇家沟,是未来城市的核心区域。规划总用地面积约87.9亩,建设内容主要为商住用房、道路及公用配套设施开发建设,项目总投资3.8亿元,工期三年。江北商业步行街的建设对优化产业结构,塑造城市形象,打造“安康黄金第一街”,推进江北开发,促进安康旅游发展和构建山水园林城市具有战略性意义。规划详情:http://www.akjs.gov.cn/yggh/ShowArticle.asp?ArticleID=1094


市长方玮峰对江北商业步行街项目引资建设项目合同签约表示祝贺,对泰安博泰房地产开发公司正式落户安康、建设安康表示欢迎。方玮峰指出,江北商业步行街项目合同成功签订是安康市委、市政府加大城市建设力度,全力以赴推进招商引资的成果,也是泰安博泰房地产开发公司立足东部,寻找发展新空间的结果。从项目前期考察到合同签定的53天里,双方秉承真诚的合作意愿,通过友好耐心的磋商,解决了诸多细节问题,为相关职能部门在招商引资中进一步提高服务水平提供了很好的范例。

  该项目位于未来城市的核心区域,是目前城区最大的商业开发项目,希望投资方泰安博泰房地产开发公司能够高起点、高品位做好规划设计,高水平、高质量进行建设,把步行街打造为“安康第一街”,打造为市民最喜欢去购物、餐饮、休闲的地方,打造为外来旅游者到安康来最想去的地方,打造为在一定区域内有较高知名度的一条“黄金之街”。同时要求市政府各职能部部门,汉滨区委、区政府为项目有序推进提供优质服务,吸引更多投资商来安康投资发展。
泰安博泰房地产开发公司董事长赵章汉对前期得到安康市的重视和支持表示感谢。赵章汉认为,安康历史悠久、风景宜人、物产丰富、人杰地灵,特别是近年来城市建设力度不断增强,城市重心北移步伐明显加快,城市发展前景美好,是博泰公司落户安康,寻求发展的一个新的平台,博泰公司将按照合同约定,加强规划、建设、管理、经营的各个环节,把商业步行街建设成安康城区集购物、休闲、旅游为一体的商业综合区和汉江北岸一条亮丽风景线。
市建设、发改、财政、国土、统征中心、城投公司、双创办及汉滨区政府负责人参加签字仪式。

联系方式| 网站地图| 免责申明|隐私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