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报道

温州人大代表商务考察团考察汉城国际商业街

时间:2012-02-27 14:55:16来源:安康日报社数字报刊平台阅读:5

      

  近日,温州人大代表商务考察团一行赶赴安康汉城国际商业街,进行投资考察及商务对接,并为著名作家李春平悉心创作的汉白玉书“汉城国际商业街赋”揭幕。 期间,考察团参观了汉城国际商业街及安康高新区等凸显安康发展成果的亮点。温州市人大代表、商界精英们大为赞赏,他们对汉城国际商业街宏大规模一流设施感到震撼,并为温州人大代表赵章汉的实力、魄力和对安康城市发展做出的贡献感到钦佩。
  大家表示,百闻不如一见,只有置身其中,方能更深切感受到汉城国际商业街特有的区位价值优势、完美的业态布局、科学的规划设计以及开发者对品质的追求,陕南第一梦幻天幕、最美水幕音乐、中庭商业广场.。.国际化的大手笔,再加上项目定位高端,品牌云集,不愧于中国陕南第一街的称号。
  在感受了汉城国际商业街发展的良好态势后,大家赞不绝口。他们认为,安康位于陕南福地,拥有生态、文化、农业、交通、旅游等一系列资源优势,是中西部难得的投资热土,要尽快深入对接,争取能早日在这里扎根投资,在这片秦商兴盛的土地上,创造温商在安康发展新的传奇。

  作为民营经济发祥地,温州商界精英荟萃,已有很多次来访考察,能够得到他们的关注和肯定,是汉城国际商业街实力体现,彰显了汉城国际商业街在业界的影响力和号召力。
据悉,目前已有三百余家国际国内知名品牌商家意向进驻汉城国际商业街,其中有多家世界500强、中国500强和品牌主力店诚意加盟。LV、古驰、普拉达、范思哲、迪奥、爱马仕、阿玛尼等30余家国际一线奢侈品牌扎堆入驻,韩国服饰城、欧洲街、奥特莱斯购物中心、粤港美食城、中影时代国际影城、中华特色小吃城,吃、喝、游、乐、购,一站式立体商业体系,将带来核裂变式井喷发展。
  一座城市的腾飞离不开商业核心的推动。良好的先天条件加上卓越的开发理念,是汉城国际商业街的致胜王牌,卓越精良的软硬件设置、前瞻专业的运营模式完美结合于一体,使其早已成为这个城市的地标,从物质到精神,深切影响这个城市,将以“中国陕南第一街”的聚合效应,更好助力秦巴明珠美丽安康跨越发展。
 

联系方式| 网站地图| 免责申明|隐私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