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报道

我市重大招商项目汉城国际商业街正式对外招商运营

时间:2015-10-21 03:44:34来源:安康市人民政府网站阅读:9

  12月30日,陕西安康博泰投资有限公司主办的“中国安康招商暨驻陕商界名流商业峰会”在明江酒店盛大举行,来自驻陕商界名流、全国各商会精英及国内外知名品牌代表、著名经济学家齐聚一堂共商安康城市商业发展趋势。

  汉城国际商业街是2008年由市招商局引进的总投资10亿元的重点招商项目,2009年项目正式开工。市招商局在该项目的建设过程中给予了全程跟踪服务。这次峰会的举行,标志着商业街的正式对外招商运营,它不仅是一个安康新地标建筑群,更是一个为安康人民提供购物休闲、餐饮娱乐、酒店客房、旅游观光、文化展示、综合服务、高端住宅等多功能商业巨擎。
  市招商局局长亢岁润在峰会上致辞。他回顾了汉城国际商业街项目在安康从落地到建设的历程,并对商业街的未来发展表达了美好祝愿。
  峰会上,众多商家及商界精英纷纷表达了对汉城国际商业街项目的信心,并表示要与该项目一起共同开创安康商业跨越新纪元。

 

联系方式| 网站地图| 免责申明|隐私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