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报道

巨拴科调研汉城国际商业街项目

时间:2014-04-22 10:25:01来源:安康市人民政府网站阅读:4

   4月22日,副市长巨拴科带领市商务、招商、工商等部门负责人实地调研汉城国际商业街项目建设和招商情况。
  汉城国际商业街项目是我市一江两岸核心区建设的标志性工程。该项目投资10亿元,建筑面积20多万平方米,是集商务、购物、餐饮、旅游、休闲、娱乐等服务于一体的新型城市综合体。项目建成后,对推进我市江北新区开发、改善人居条件、提升中心城市功能有着重要的意义。目前,项目主体工程已全部封顶,预计明年二季度正式对外营业。
  巨拴科一行到项目施工现场,了解项目建设进度,详细询问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以及项目招商等情况。在随后座谈中,巨拴科要求市商务局等部门要加强与项目业主沟通联系,积极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帮助企业招商和发展。同时,他希望项目业主能够基于安康的发展实际和人文地理,从战略高度把握项目招商的方向和定位,关注、关联安康的“唯一性”富硒突出特色和生态旅游产业发展等,与“秦巴明珠”协同发展。

联系方式| 网站地图| 免责申明|隐私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