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千里姻缘,汉城牵手,情定万人相亲会!

时间:2016-05-11 15:33:59来源:阅读:72

  随着社会的发展,工作、生活节奏的加快,广大适龄青年们的交际范围越来越狭窄,娱乐交友的时间越来越少,这使得众多优秀青年很少有机会去邂逅知音、寻觅爱情,交友难、婚恋难已是社会普遍现象。安康首届婚庆产业博览会中举办《万人相亲会》,将采用专业化的运作模式,为安康婚恋适龄人群提供一个高品质的相亲、交友的平台。

640208.jpg


一、活动宣言:
千里姻缘,汉城牵手
二、活动时间、地点
时间:2016年5月20日、21日19:00
地点:汉城国际商业街中心广场
三、招募对象
年满18周岁以上的单身男女均可报名参与。
四、活动意义
1.为单身青年提供一个扩展人际交流圈、寻找选择交友以及人生伴侣的平台,是服务青年的一项具体活动,也是引导青年参与构建社会主义文明的一项具体举措,对弘扬文明新风、促进社会和谐具有重要意义
2.构建一个公益性相亲平台,不做婚姻中介、不收服务费
3.相亲文化和精神文明建设相结合,突出道德塑造和价值观的引导;将相亲文化与传统文化和现代婚恋观相结合,使传统文化得到弘扬,现代婚恋观正确树立,服务和谐社会的创建。
五、活动内容
1.粘贴爱情简历:制作爱情简历墙,展示个人基本信息,方便参与者寻找有缘人。
2.配套活动
a.现场版”非诚勿扰”:邀请省台知名名主持人,主持现场版非诚勿扰,主持人邀请3组女士,每组5人,手持LOGO牌,现场速配,让单身男女体验相亲的乐趣。
b.风采秀:挑选10位男性、10位女性,在主持人的介绍下和大家相识,在舞台上展示自己,秀出自己的风格和魅力,参与者的亲友团可以加入进来为其加油助阵。通过“自我告白”、“亲友推荐”、“才艺展示” 推介、展示自己。(凡有才艺表演者,均有礼品相送)
c.真情告白:这是一个动情的环节,安排在活动的后半段。男女双方在此前已有过初步交往和了解,对心中喜欢的异性表达自己的情感是这一节的高潮和最终目的,也是决定双方未来发展的重要环节,现场应配合浪漫的音乐和主持人煽情的演讲。  
3.自由组合约会:每位单身男女都有跟异性面对面的均等机会,是效率最高的交友活动。这是大会的一个重磅环节,单独在会场中设置一个特定的酒会区域作为约会区,互相有约会意愿的男女自由组合在一起,进行现场的交友、聊天活动,为此项活动配有专门调酒师、服务生,把控现场气氛,帮助参与者传情达意。

万人相亲会报名参与者可获得精美礼品一份,配对成功可另享:
1.520元婚纱照代金券奖励
2.在汉城国际商业街买房购铺,给予52000元优惠补贴,可冲抵总房款
3.赠送精美礼品一份


报名须知
凡年满18周岁以上单身未婚人士均可报名参加本次活动,
参与报名者须提供本人身份证复印件及七寸生活彩照一张
参与活动报名者所填信息务必真实有效,否则,由此产生问题均由本人承担。
万人相亲会报名活动完全免费!

 


报名时间截止2016年5月18日,按报名先后顺序分两天两个场次参加相亲会活动。
1. 微信报名:关注微信公众号《安康新鲜事》+我要报名+填写个人信息+提交;
2. 现场报名:
江北报名热线:18991510593 0915-3338222
江南报名热线:13474203085 15029593349
参展招商热线:15929454436

甜蜜预约,等你赴宴

下一条>> 返回列表
联系方式| 网站地图| 免责申明|隐私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