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活动

“9.8献爱心慈善校园行”公益助学活动

时间:2017-09-10 15:08:10来源:阅读:11

    9月8日,安康市慈善协会第10小组、第27小组走进培新小学、江北小学开展“9.8献爱心慈善校园行”公益助学活动。当日,市慈善协会代表现场宣讲“慈善法”, 分别给小学生发放日记本1000册,并为具有“勤俭诚孝和”良好品德以及“琴棋书画韵”才艺特长的学生提供资助。

培新小学:

1.webp.jpg

2.webp.jpg

3.webp.jpg

4.webp.jpg

5.webp.jpg

6.webp.jpg

江北小学:

7.webp.jpg

8.webp.jpg

9.webp.jpg

10.webp.jpg

11.webp.jpg

12.webp.jpg

13.webp.jpg

    勤俭诚孝和,琴棋书画韵,慈善路上撒余香。市慈善协会第十、二十七慈善小组走进校园开展公益助学活动,旨在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乐善好施、团结友善的传统美德,普及慈善法律知识,传播慈善文化,动员社会各界人士参与慈善事业,弘扬“勤俭诚孝和”新民风,引导“莫以善小而不为”等意识,在中小学校形成良好的慈善氛围,促进孩子健康成长。

14.webp.jpg

15.webp.jpg

16.webp.jpg

     公益凝聚各方,慈善助推成长。据悉,汉城国际东方童民族艺术教育“中国校园健康行动关心下一代爱心行组委会合作单位,由中国关工委、教育部等12部委主管,致力于培养3-16岁艺术兴趣,提升整体素质,培养孩子终身学习的好习惯,奠定一生的智慧与格局,由北京总部定制引领前沿的教材和教师培训,总部专家全程督导。本次活动中捐助价值为92160元的物品,在一年级小学生中播撒一颗颗慈善的种子,引起社会各界好评。

将爱播撒,将慈善传播!

让教育传递给每一个孩子!

校区咨询电话:

0915——8886777

 王老师:18700557683 

校区地址:

安康市江北汉城国际商业街西区4层(潘达鲁儿童乐园西门对面)

 

联系方式| 网站地图| 免责申明|隐私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