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事记

汉城国际商业街首届中华美食文化节隆重开幕

时间:2017-12-06 08:38:44来源:阅读:9

 6月27日,由陕西安康博泰投资有限公司、北京圣瑞驰科技有限公司、安康东方韵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汉城国际商业街首届中华美食文化节”在汉城国际商业街隆重开幕。

h1.jpg

h2.jpg

h3.jpg

本届美食节特邀全国70余家中华特色名小吃商家参加活动,设立有100余个展位,从6月27日至7月3日每日上午十点至晚十点开放。活动现场还设立有陕南第一天幕、最美 水幕音乐2个观赏区,恐龙文化园、儿童趣味园等3个互动游乐区。

h4.jpg

h5.jpg

h6.webp (1).jpg

本届美食节为安康人民提供近一百种色香味美、丰富多样、独具特色的美食,让广大群众在家门口就能品味到舌尖上的中国,同时也为安康地方特色餐饮企业与中华美食商家搭建了一个互动、交流、学习的平台。本届美食节的举办,对促进安康特色小吃创新,提升餐饮档次,打造安康富硒餐饮品牌,提高安康餐饮知名度,增强餐饮企业品牌意识,更好地适应新形势下新的消费需求,为促进安康餐饮业进一步发展都将产生深远影响。

h8.jpg

联系方式| 网站地图| 免责申明|隐私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