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事记

让爱绽放,安康首届婚庆产业博览会盛大开展

时间:2017-12-04 17:50:33来源:安康日报社数字报刊平台阅读:12

浓情5月,在这样一个充满浪漫气息的季节里,对于打算结婚的情侣来说好机会来了,安康首届婚博会5月19日—5月23日在汉城国际商业街举办,您快来看看,因为这里将现场宣传展示最前沿的结婚元素,婚庆产业的新时尚潮流,让你将来的婚礼高端、大气、上档次,在亲朋好友面前倍儿有面子。

 

安康首届婚庆产业博览会由安康市民政局、安康市老龄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安康电视台主办;安康市喜事文化协会指导;汉滨区民政局、安康市青少年综合服务中心(青春驿站)、安康电视台广告有限公司、安康东方汉韵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安康市汉滨区乐视广告有限公司承办;汉城国际艺术团、新时尚艺术团、1+1婚礼定制、安康大舞台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协办;安康日报社、安康人民广播电台、华商网、安康新闻网、老刘说安康、安康新鲜事、安康汽车网、安康生活网、装乐网、安康网支持。五大主题活动让你体验婚庆产业魅力,让大家在这里梦想成真。

 

 对于安康的单身男女和即将步入婚姻殿堂的准小夫妻们,安康首届婚庆产业博览会绝对是一个给你带来惊喜的展会。首届!首届!首届!重要的事情说三遍,没错,就是首届,不是单纯地给你提供个相亲平台就完事儿,展会上准备了太多的内容和活动,你不来,那不亏大了?

 

 笔者从婚博会组委会获悉,安康首届婚庆产业博览会是以迎合新婚消费为导向的新型产业营销模式,引领新时代文明婚恋观念,展示最前沿的结婚元素,宣传婚庆产业的新时尚潮流,满足亲们的婚庆消费需求。这是一场档次高、规模大、影响力广的时尚盛会。

 

 产业博览会期间,每天都有新惊喜,每天都有好活动。

 

 婚庆产业展会(5月19日-23日)10:20-21:00百余家婚庆品牌,一站式婚庆体验。为新人打造安全消费、品质保障的一站式甜蜜采购平台。

 

 全城见证;时尚集体婚礼(5月20日)10:00, 汉水为媒,汉城国际商业街美景作证,为新人定格最美的结婚画卷。

 

 五十年同心;浪漫金婚礼(5月21日)19:00, 50年相濡以沫,50年人生如歌。一对对老人重温甜蜜爱情故事,见证最美爱情宣言。

 

 安康印象;主题婚礼秀(5月22日-23日)19:00 复古、潮流、个性等不同风格的多场创意婚礼秀。到场准新人不仅可以现场观摩、积累经验,更可以积极参与到婚礼活动中,提前体验真实婚礼。

 

 全城热恋;万人相亲会(5月20日-21日)19:00 千里姻缘,万人寻觅,只为抓住月老手中的红线。

 

 还在等什么,快来婚博会现场吧,幸福与快乐就在这里等着你!

 

联系方式| 网站地图| 免责申明|隐私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