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事记

汉城国际商业街进入全面试营业 “陕南第一街”开门迎客来

时间:2017-02-19 08:53:38来源:阅读:27

 2016年11月18日上午,市政府招商引资重点工程建设项目——汉城国际商业街全面进入试营业,“陕南第一街”正式开门迎客来!

DSC_1950_副本.jpg

作为我市重要城市旅游综合体,一江两岸环汉江50里旅游长廊的重要景观节点,在市委、市政府及相关部门大力支持下,历经几年建设,当前商业街装修进驻商户的经营面积已达到项目商业总面积80%,基本具备全面开街营业条件。
       据了解,汉城国际商业街位于安康江北滨江大道北侧,是博泰企业精心打造的第三代现代商业街区代表,一期投资10余亿元,建筑面积20余万平方米,地处西安、武汉、重庆、成都四大都市经济圈交汇处,安康中心城市商务核心区。毗邻汉江千年水景和火车站,10余条城市公交线路由此经过,通往机场、高客站的核心大商圈,一城繁华,触手可及。该项目集购物休闲、餐饮娱乐、电影电玩、儿童游乐、旅游观光、文化展示、高端商务、综合服务及品质居住于一体,局部双首层设计,多重天桥、自动扶梯、观光电梯集群等多元立体交通组织体系,特色凸显的主题广场,光色合一的景观布局,将“中国陕南第一街”之繁华盛景演绎得淋漓尽致。

DSC_1902_副本.jpg

DSC_1936_副本.jpg

陕南第一梦幻天幕、华彩水幕音乐广场、法式凯旋门、魅力中庭水幕、白玉龙凤长廊、安康最大户外LED显示屏、欧式酒吧街等大量媲美一二线城市的绝美商业景观建筑,与时尚现代科技体系形成聚合效应,引领城市商业不断转型升级。全街总长3000余米,千余间商铺,奢侈品、国际国内名品、普通消费品……打造一站体验式城市消费复合体,将铁路商圈、张岭商圈、滨江商圈与城市核心商圈有效融合,形成安康最大时尚消费商圈。项目创造近万就业机会,全面带动建筑、加工、三产等全产业链发展,形成魅力独特的城市创富基地,增强中心城市发展新动力,助推城市经济、城市文明的大升级。
  汉城国际商业街落地安康以来,一直深受国际国内知名品牌的青睐,中影国际影城等主力店率先入驻,30余家国际一线奢侈品牌扎堆签约,数百家国际国内知名品牌商家纷纷进驻,陕西地方特色美食街等项目申报立项,为汉城国际商业街成功运营奠定了坚实基础。
  立足城市经济大发展,推动城市文明大变革。汉城国际商业街坚持高起点、高质量、高品位,将商业街打造为引领区域经济发展的新航母。目前,中影国际影城、国际快时尚一线品牌ZARA、精品生活超市、潘达鲁儿童乐园、海宁皮草广场等十几家品牌商家已开门迎客,国际快时尚一线品牌H&M、奢侈品集合厅奢品汇、韩国城、重庆特色美食街区等160余家品牌商家也于11月18日同时开门迎客。

联系方式| 网站地图| 免责申明|隐私条款